本命RF,可逆(估计逆不出什么东西),墙头EC

一些小通知~

加油!

细菌研究所:

大家嚎!这里是细菌菌!!

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之后要回学校啦…所以高产的小天使我将变回周更orz

目前要填的就有两个坑!主RF的怎样驯养一只夜煞、主肖根的MARK ME~

本着两边都爱不偏袒的我不会连更一个CP超过两次的!会优先更没填完的坑,当然不排除脑洞突然开了写写短篇的可能,还有偷懒休息一个星期…

总之!十分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自认脑洞开得毫无逻辑顺序根本玩不转剧情的我还有你们喜欢真是太太太感谢了!(猛虎落地.jpg

本来想今天更一发的时候再说这件事的…结果家里网坏了…所以下一次更新应该是这周六orz

为了感谢大家,准备了一些明信片~主要是根总大锤个人向(感谢@吃撑的赤城桑 提供图片w)、RFcp向~小伙伴们如果方便的话lof微博都可以私信戳我哟~(当然我只有周末才能理你orz

另下一次百粉达成应该会开一次点梗啦~

来,跟我一起喊!
Hail Rinch!
Hail Shoot!
Hail POI!

么么哒!!!



评论
热度(18)

© 萌萌哒柿子(划掉)番茄 | Powered by LOFTER